阿海_

您点进来真是浪费时间
快关了吧

【德扎/扎主教】如果521那天你还是要批改试卷(PG-13)

沙雕小段子
ooc傻白甜
吐槽役阿科
玩梗+私货慎入

“砰!”
阿科吓了一跳,差点把放在桌沿的马克杯碰下去。科洛雷多自从被莫扎特当众表白之后就离自己“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端庄典雅”的人设越来越远了。
不,最后一个形容词是什么。要是科洛雷多听到了自己大概,不,是一定会被找人踢出去的吧。虽然前面两个也完全不贴切就对了,说到底为什么会有人拿城市宣传语来当人设啊。
他无可奈何地抬起头看向斜对角的办公桌,发现科洛雷多的手边是一堆杯子碎片。
哦,原来是马克杯被捏碎了啊。
说好的身体虚弱才没去参军来教书的呢!
合着您这一身肌肉不是摆设吗!
阿科,身为学校“优秀员工”,开始思考起学校究竟有什么研究项目值得军方派卧底下来。
但一般的卧底绝对不会短短一个学期不到就在学校里成为什么“Residenz🌟Salzburger Star”这种简直是全校师生表哥+三伯的存在吧!
难道说这就是他隐藏身份的方法!大出风头然后就没人能够发现了吗!不愧是科洛雷多的子弟啊,这么精妙的卧底技术吗!
不行,再想下去就要彻底OOC了。
阿科和科洛雷多的视线对上了。金发男人的眉头皱了一下,好像发现了自己的这位同事在想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他咳嗽一声,解释道:“这杯子掉下去了,我把它捡起来看看能不能修一下。”
你们科洛雷多家这么节省的吗!一个马克杯诶,还要修!哦,仔细看了一下才发现是上次莫扎特送的情人节礼物。所以说好的丢垃圾桶了呢?!你们俩果然有一腿吧!


科洛雷多不解地看着阿科变化莫测的表情,摇了摇头重新看回了卷子。莫扎特龙飞凤舞的签名几乎快要溢出答题卷的姓名栏,还草到几乎认不出来。当然对于科洛雷多来说完全没问题,毕竟他也是有全套莫扎特to签专辑——当然是找人带的——的人,而且答题纸的内容,一看就知道出自莫扎特笔下。
所有的填空题。所有的。莫扎特都不厌其烦的在答案后面加了个520,然后在外面加了个爱心的框框,甚至换了支笔填色。
不得不说。
黑框蓝底的爱心,丑爆了。
被日常诟病衣服配色像番茄炒蛋的明星教授面不改色地在心里吐槽道。
选择题有一大片涂改的痕迹,透过那些稀疏的横线,科洛雷多一看就知道莫扎特是故意把正确答案改成了错误的。
12.5分。
结算出来的分数让科洛雷多挑了挑眉,他万没有打算放水把那些乱涂乱画的填空题算对的想法,既然莫扎特要作死,那就让他挂科好了。
你爱我。
莫扎特甚至在分数栏那里画了一个句号,似乎在宣告着他早就看破了自己老师的心思。
哼。
科洛雷多是一个非常严谨,绝对不会利用职务便利公报私仇的人。但是和莫扎特相处久了,所有人的心理年龄都会被他拉到同一水平线的。
他大笔一挥,在本来写好的12.5分上又扣了1.5分,最后得分变成了象征单身的11分。
我真是太仁慈了,这么令人糟心的卷面居然只扣了1.5分。
科洛雷多勾起了嘴角。

-END-
至于为什么科洛雷多对中国的网络文化这么了解...大概是因为某个小混蛋骚扰了他一个月要他知道520和521是什么意思吧。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