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_

您点进来真是浪费时间
快关了吧

【76r】Go through the hell with a smile 【中世纪骑士AU】

骑士76/以前是骑士后面被巫师(黑爪)洗脑失忆了的瑞破

前守望先锋基本团灭注意。

ooc严重

重新看了一遍堂吉诃德,突然就想写这个。

肯定会有不少bug,考完历史会考基本上中世纪全忘光了。

希望大家能够帮忙捉虫

 

游侠骑士杰克·莫里森站在某位大名鼎鼎的公爵夫人的花园中,看着一朵正盛开的黑玫瑰。他仿佛看得入了魔,伸出手,想要抚摸那朵颜色古怪的花。

   “杰克大人。”被打断了思绪的骑士转身看向那位侍女,“夫人请您去会客厅一叙。”他又不舍的看了几眼那朵奇特的玫瑰,跟着侍女走入城堡,向博学多知的公爵夫人询问另一朵自己已经寻找了许久的黑玫瑰的下落。

    

 他怀念那朵黑玫瑰还在身边的时候。莫里森坐在树下看着晚霞,学着那些充斥着无稽之谈的小说中所描述的游侠骑士,怀念着还藏在自己心中的爱人。

 

 他怀念自己还拥有着能够吸引那些无知少女的金发碧眼的时候,他摸了摸自己脸上的刀疤。那还是他年轻的时候,一群游侠骑士组成的团体,就像英国亚瑟王手下的圆桌骑士,只不过他们并不效忠于谁。他们只效忠于正义。

 

 莱因哈特,来自法兰克王国的“巨锤”骑士,是“守望先锋”里年龄最大的一个成员,他总爱讲讲自己当年单枪匹马与巨人战斗,最后用对手的大锤砸死了他的故事。而队伍里的年轻人,总是更喜欢些新鲜的东西,比起听千篇一律的大卫大战歌利亚,他们更爱聚集到那个有些胖乎乎的餐馆老板娘那里听她从遥远的东方国度带回来的故事。每一次莱茵哈特都会嘟囔几句然后兴致勃勃的成为老板娘忠实的听众。而莫里森永远都会拖着自己的黑玫瑰坐在餐馆的前排。他坐在记忆的废墟上,看着身边被烧毁了一半的餐馆招牌,闭上眼笑了起来,仿佛这样就可以回到记忆中的爱人身边。

 

莫里森骑着伴随他多年的瘦马,晃晃悠悠的荡到了又一处废墟,他握着长枪的手有些颤抖,银白色的铠甲上沾满了不知是谁的鲜血。废墟旁边有多年未曾修理的杂草,却还是能看得出有过曾经被精心料理的痕迹。这里曾经是属于某一位天使的一方天地。她是守望先锋所有骑士所依赖的医生,虽然有时会埋怨他们受伤的频率太高,受了伤也不来治疗,但总还是尽心尽责的帮忙。除了最后一次,死在敌人剑下的天使,是再也无法把任何人送回人间。不管是一枪致命魂归天堂的音乐家,还是惨叫着化为灰烬的死神,都不行了。幸而我亲爱的加布里尔从地狱回来了,他微笑着抛下长枪,将佩剑刺向了又一个袭来的敌人的胸膛,血溅在了他的笑容上。

 

然后继续前进。他继续向着多年前约定的地点前进。没有丝毫的停顿,像地狱一般,无数的敌人向他扑来,血渐渐模糊了他的视线,但他看到了在约定处的黑色人影。于是他就那么微笑着,下马,抹开脸上的血。推开地狱深处的层层雾霾,向着自己被缚的玫瑰前进。

 

Go through the hell with a smile.

 

他终于站在了久违的爱人的面前。莫里森看着他的玫瑰苍白的脸,解开了束缚着他的锁链。他单膝跪地,亲吻着爱人的手背:“我来这里拯救你,我的爱人,我的天使,我亲爱的加布里尔。”说罢,他抬起头,看向自己的爱人,为他绽放出了多年来最为灿烂的笑容。而那仿佛能够净化一切的笑容就这么定格在了他的脸上。

 

死神的右手里拿着一把匕首。他抽出左手,默默地合上莫里森的眼睛。

 

“障碍清除完毕。”

 

FIN


76r已经好吃到让我为他产了两篇完整的文了


评论(6)
热度(31)

© 阿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