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_

您点进来真是浪费时间
快关了吧

【成御/情人节贺文】Gift PG-13

给亲爱的成御的情人节贺礼www
没有写出两人哪怕万分之一的可爱
不可避免的ooc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食用愉快xxx



“呐,爸爸,”成步堂美贯对半蹲下身的成步堂眨眨眼,“你情人节的礼物要什么啊?”
“你送我吗?”男人有些吃惊的问道。
女孩背着手,对成步堂笑了起来:“爸爸没听说过这句古话吗?'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完全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古话啊!
不等成步堂开口,美贯自顾自的说了起来:“牙琉检事代言的发胶怎么样?爸爸一定非常需要吧!我看王泥喜君就用的挺好呢!”
“不不不,以有罪为代言词的东西在事务所里还是越少越好。”
“随便啦~爸爸你要什么礼物就说好啦,我新的一轮巡演的酬金肯定付得起的!”
“好好好,美贯要什么礼物也可以告诉我哦。”虽然完全没有这孩子这么足的底气可以付得起...本来想去看美贯演出给她一个惊喜结果没抢到票子...也不知道是应该为美贯人气这么高开心好还是担心好。成步堂尴尬的挠挠头,把最后一句话憋在了心里。
说实话,如果没有美贯的提醒,可能早就把情人节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了。不过可能自己那位工作狂情人也一样啦,成步堂关上事务所的灯,想到御剑就不禁微微笑了起来,抬手看了看表,决定趁时间还早去逛一圈商场来搜寻礼物。



情人节当天,御剑和往常一样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批阅文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请进。”他抬起头,却惊讶的发现了成步堂龙一和一个大箱子——以及门外无数双八卦的眼睛。他咳嗽了一声,走到门口扫视了一圈,然后满意的关上了门。
“你的事务所已经败落到能够闲来无事来检察局串门了吗成步堂。不过看你的脸色反倒像是被案子缠的忙不过来呢,还是说伙食太差导致了营养不良?”被某人举着一个箱子——还是一个上面画了好几个大将军头像的箱子——在这么多人的视线下拜访显然不是一件能让检察局长开心的事情。
“呃...还没有啦。”被瞪着的某人尴尬的挠了挠头,“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啦御剑,你知道的吧,2月14日?”
“是吗。”他偏过头,手指点着手臂,“所以这是......”
“礼物啦。情人节快乐,怜侍,快拆开看看。”成步堂用期待的眼神看向对方。
“......别那么叫我。”御剑低下头不去看成步堂的眼睛,打开了箱子。
箱子里是一套今天凌晨开始发售的大将军游戏和限量版100套T恤。御剑本来想去连夜排队买,但第一是因为工作忙,第二是因为怕遇见熟人——比如某灵媒师表姐妹等,就狠下决心放弃了T恤。
结果却拿到了。他一件一件东西翻过来,显然对这礼物爱不释手。看见面前的成步堂貌似松了口气的样子,他抬起头,问道:“你几点钟开始排队的?”
成步堂摆了摆手:“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欢就——”后面的话语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堵住了。“谢谢。”耳边传来御剑的声音,然后他感到唇上多了一些柔软的触感。成步堂把御剑箍在怀里,加深了这个吻。能让自己的爱人主动一次,成步堂觉得这一夜没睡也是完全值得的了。
最后两人气喘吁吁的分开,御剑走回自己的办公桌后,从桌子里翻出一份文件丢给成步堂:“这是你新接的案子吧。上面正好要求我请自上庭。这份调查报告就作为礼物送给你好了。”
成步堂翻开第一页,里面赫然夹着一张美贯巡回演出的票子。日前就在庭审前一天。
“我可以把它视作一个约会邀请吗?”他笑着用手指夹住门票提起。
“不。”
“其实你很早就有准备礼物了吧。”
“不。”
“那我可以再要一个吻吗。”
“不。”
“你真的很喜欢说不是吧御剑。”
“不!”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海_ | Powered by LOFTER